快乐余味

孤独行走

       孤独是最自我的东西,或者说,孤独就是一个人的本质。

       他只是个特立独行的人,她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意愿去改变自己,他们走到一起只是为了有别与其他人,或者“想要你和我有共鸣…”但实质上只有自己的左手和自己的右手配合默契,自己的眼睛只能能看到自己的内心,你眼里无限大的世界也只是别人眼里的世界,内心的空间再狭仄也是自己的,一个人能够拥有和真正拥有的东西只有自己。

       现实中的人大多活在比较里,比较的结果就是抛弃崇高的精神信仰去追逐物质上的满足,文化旅游艺术收藏历史探寻摄影爱好等等和精神信仰世界接壤的领域也充斥着权色铜臭利益纠葛,比较的结果无非是患得患失迷茫恍惑不知所谓……

      内心无着落就像扎根浮浅的大树,即使如何高大枝繁叶茂,没有底蕴又如何能享受到风雨过后的高阳远天呢 孤独的你有一颗平常心,即使卑微在尘埃里也是最靓丽动人的风景,何况这风景任岁月如何冲刷洗涤不增不减新鲜如初……

      孤独的宁肯一个人骄傲的活着决不向现实妥协,孤独意味着标新立异,难免会显得形单影只,却活出了自己,这份难得是什么也换不来的。


      孤独一直存在,即使有了矢志不渝的爱情也一样。 

      就像爱一直就在那里一样,孤独就是发现爱的那双眼睛。

      孤独的你,以自己的姿态行走在这个世界上,一路上的经历见闻体验感触必然是独一份的不可复制的,就像节日的璀璨焰火和内心的宁静辉煌原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精彩…… 

    “我爱你,和你无关。”没有刻意的牵强附会,不存在任何的利益纠葛,内心独立所以可以获得更完美充实的体验感知,没有相濡以沫的经历,比所有的海誓山盟更可靠....

      孤独才有的距离之美:眷恋山水山水不知,爱好琴瑟琴瑟不响,感怀文字文字不应,有什么关系呢,我知道我的爱,这就够了。

      我不合群,但我把自己交给了这世间的一切,即使这孤独比一万个一生一世更长更久,我自得其乐,乐在其中。

评论(42)
热度(124)

© 快乐余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