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余味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日子就是一页页纸

日子都是平淡的,所以多数的书都愿意写的精彩些,生动一点,更唯美一点,更深刻些,所以大多数书虚构的成分更重一点,有时把别人的东西拿来装自己家门面,有时充满了焦急惶惑,多数时候无所事事 无事生非....成长之路充满了伪装,抛去那些外在的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剩下的就是我们的人生!是的,我们的人生!

文韵生活空间:

2016-04-21 鑫泰投资
  如果人生一本书,那么日子久是一页纸,需要我们一页页的翻。我们不知道下一页会有什么样的内容,就像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又是怎样的一个明天。所以我们每天都人认真的翻阅每一页,希望能在这一页当中,发现美好的自己。

  翻得太认真会流泪,翻得太快我们会忽略生活中的乐趣。所以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是不一样的。但总体来还是大相径庭的。

  人生总会有一许无奈与遗憾。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面对那些无奈与遗憾,我们必须要坦然的去接受他。因为既然事情发生了,我们就回不去啦,我们不接受,也没有办法从来,所以我们只能让自己活的更加的洒脱一些,也不枉我们来时间走一回。

  人的一生当中,总会有一些痛苦和寂寞让我们永生难忘。多少个孤单的夜晚,多少次心痛的跌倒。我们都必要打掉牙往肚子里咽,因为我们必须要坚强,才对得起我们身边关心爱护我的人们。

  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会有忘记的一天,再爱的人也会有不在的一天,在美的梦也会有醒的一天。任蹉跎岁月时光流逝,曾经的那些痛苦我们都会淡忘,曾经的那份寂寞也会有人陪伴,所以,不必担心过多。

  人的一生,谁都经历过坎坷,谁都经历过痛苦。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人生的必修课,早来你就早一点懂得,晚来你就晚一点懂得。有泪自己一个人偷偷留过就好,有苦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就好。自己的苦与累没人能理解,也无须他人理解,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累了的时候,喝一杯热茶,听一首老歌,看一个好电影,做一个美梦。

  醒来明天有会是赞新的一天,太阳依旧会升起,自己也在不断的成长、

  好好品味自己的人生,你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评论
热度(24)

© 快乐余味 | Powered by LOFTER